遂宁市国资委聘请专家专题辅导主题教育理论知识
来源:遂宁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市国资委举办了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有关国有企业负责人6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辅导讲座。聘请党校教授邓晓宁和屈燕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

邓晓宇同志以党史、新中国史为落脚点,讲党和国家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国家的繁荣发展。屈燕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内容体系、历史地位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创新理论。

会后,与会同志们均表示受用匪浅,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恒心,更加坚定奋发图强的决心,更加坚定伟大复兴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夯实指导实践的地基,切实将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进国资系统改革转型发展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