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川航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川航集团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17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谷一行莅临川航,就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川航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川航股份董事长李海鹰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

会上,张谷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川航集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和川航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四川飞机维修工程公司党委、川航股份客舱服务部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的发言,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谷组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川航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有力推进主题教育,体现了政治站位高、措施针对性强、工作抓得实、统筹结合得好、特色突出,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围绕继续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握主题教育主线,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研读理论经典著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要继续深下功夫,细化措施,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做到深入融合、一体推进。 要始终坚持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李海鹰表示,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川航主题教育工作的肯定是鼓励和鞭策,提出的很有针对性的要求,对公司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下一步,川航将继续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川航“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深入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将继续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严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抓实、抓深、抓细,确保“初心使命”在川航落地见效。将继续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暑运攻坚、深化改革、战略转型、二次创业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川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结束后,张谷组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川航企业文化馆、川航股份客舱服务部。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永海,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敏,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成员罗雪、熊建、王军利、何曾蓉、熊海英参加调研。川航集团党委副书记杜坤飞、副总经理龙勇,川航股份党委书记薛和华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