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集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华西集团           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7日,华西集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贵林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集团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省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钟剑麟、成员官江兵到会指导。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中央的总体要求和省委安排部署,充分借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经验做法,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严实作风,分别深入基层一线,以座谈会、个别访谈、集体讨论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12个调研成果,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围绕推进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建筑企业转型升级、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会作用发挥、集中采购防控廉洁风险、市场经营、安全生产、投融资、信息化建设、内部审计和建材板块产业发展、集团主业板块整体股改上市等方面依次作了发言,交流了调研成果,提出了硬招实招,为下一步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陈贵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领导干部做好工作的一项基本功。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大家讲得比较实,问题找得准,思路打算比较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反映了前期主题教育成果。陈贵林对推动集团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严实要求,严格把好“规定动作关”“质量标准关”“专项整治关”“工作结合关”,坚决做到“四个到位”,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认真研究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坚持分类指导,不断完善专项整治方案,推动调研发现问题不折不扣有效解决。三是要落实效果导向,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助推集团公司攻坚克难、改革发展。四是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主题教育同集团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推动集团主业板块整体股改上市,加快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建设,以主题教育的丰富成果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