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集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
来源:四川商投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6日下午,四川商投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集团领导代平、伍雪、任玲、马战营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知识竞赛由集团党委、行政和工会联合举办,共有17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预赛,遴选出集团总部和二级子集团(公司)6个代表队共18名选手参加决赛。

按照竞赛规则,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互选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组成,比赛题目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和党纪党规、党史和新中国史、集团改革发展等多方面内容。比赛现场,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争分夺秒、你追我赶、勇于挑战,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各个环节的间隙,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抢答互动,回顾了集团的改革发展历程,畅谈了亲历集团改革发展的心路历程。集团领导伍雪、马战营和组织人力部同志分别就集团改革发展有关题目进行了权威解析。

经过激烈角逐,集团总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数字经济公司和长江集团获得二等奖,金控公司、外贸集团、产融公司获得三等奖。集团领导分别给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全体人员在《我和我的祖国》高亢的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平对整个竞赛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是一次内涵丰富的竞赛,一次精心组织的竞赛,一次凝聚团队力量的竞赛。要求集团干部职工,要聚焦如何打造“百年商投、千亿强企”这个新时代的“商投之问”,在学习实践中提升、在破题答卷中奋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抒写好政治、发展、管理三份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