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永海调研四川能投发展综合能源服务与新能源项目建设
来源:党建工作处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28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永海率队调研四川能投发展“三江新区长江工业园综合能源服务、新能源项目建设与李庄月亮田景区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推进情况,四川能投发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晖及总经济师、川能电能公司董事长彭万章等陪同调研。

三江新区长江工业园与李庄月亮田景区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调研现场

张永海在详细了解了四川能投发展综合能源服务与新能源建设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服务模式及电改新常态下开展的一系列探索给予肯定。他指出,四川能投发展作为长期深耕川南片区的省属电网企业,要继续坚定不移推动能源革命向纵深发展。一方面,要紧抓时代机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电改为入口,聚焦各项用能用户,全面发展下沉园区的属地化运营服务管理,实践能源消费领域的集约化、精细化、数据化、智能化应用场景。另一方面,要以创新体制和市场化运营为抓手,加强能源和电力行业的深度融合,打造示范推广应用,力争形成可推广、可借鉴、可复制的先进经验。

李晖表示四川能投发展按照省国资委党委安排与部署,继续积极投身电力行业改革,切实履行好国企社会责任,依托“发配售”一体化电力供应和服务优势,紧扣当前“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提前谋篇布局,着力提升市场竞争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能力和“电力+能源+互联网”创新融合能力,乘势而上,统筹推进四川能投发展转型升级,为助推川南地区发展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省国资委、四川能投发展、川能电能公司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