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管理公司开展2020年党务工作者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省国资管理公司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1,省国资公司于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党务工作者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争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党课,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结合国有企业党建“强基固本提升工程”,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优良传统及疫情下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方面开展,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争涛同志指出,面对国际国内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态势,我们必须加强学习,及时了解掌握国际国内局势。在纷繁复杂的现实问题面前,作出科学准确的判断和分析,保证实现各项工作的既定目标。

陈争涛同志强调,这次培训倾注了公司党委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殷切关怀和期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自觉培养良好的作风。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三是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政绩观。我们要“以必成之心,创未有之业”的改革发展主题,抢抓全省国有资本结构布局调整的重大机遇,坚定信心、提升斗气,凝聚人心、铸就合力,全力以赴走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之路,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