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督察组赴阆中市开展环保信访问题整改工作督察
来源:综合协调处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落实到位,1122日,受委主要领导委托,由二级巡视员王永昭带队,省国资委督察组一行赴阆中市柏垭镇,就广南高速噪音整改工程完成情况开展督察。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南高速K722+800-K723+400增设声屏障工程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部门出具的权威检测检验文件,并就噪音整改工作与村民代表和地方政府代表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村民代表对交投集团噪音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噪音整改效果表示非常满意。

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察组指出,交投集团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督察组调,当前,噪音问题整改工程已结束,并通过了相关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验收。下一步,集团要把继续把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以及信访群众的联系沟通,推动噪音扰民问题得到圆满解决,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党和人民的检验,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督察组要求,集团要针对本次环保信访事件所反映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在今后工作中紧盯建设经营过程中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全面细致抓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