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召开2019年度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
来源:阿坝州国资委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日前,阿坝州2019年度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在汶川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任务。

共观教育基地,增强党性意识。会议组织州国资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监管企业高管、党建纪检部门负责人实地观摩家国情怀宣誓广场、“5·12”汶川地震遗址、“5·12”汶川地震遇难者公墓,重温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领受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国资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爱国意识、感恩意识。

共听交流发言,增强担当意识。会上,阿坝大九旅集团公司、州国投公司、阿坝红原机场、州文旅公司、州盐业公司等5户监管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发展软肋,克服多重困难、努力补齐短板,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具体推进举措,就如何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做大做优做强国有资本、推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

共谋发展思路,增强实干意识。会议对2019年全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2019年我州国资系统工作将坚持稳中求进要求,大抓国资国企改革、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灾后恢复重建、经营业绩考核、理顺组织体制、意识形态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 “十件大事”,全力做好改革攻坚、高质量发展、国资监管、国企党建、自身建设“五篇文章”,力争2019年实现州属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