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场带万户精准助脱贫——能投集团引进三阳公司创新扶贫新模式
来源:能投集团           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的工作要求,能投集团针对普格县农业发展的优势,通过多方努力引进全国唯一一家畜牧业上市公司河南三阳畜牧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养殖基地建设、专业技术合作、帮助当地合作社,带动当地贫困户通过养殖增收致富。

 

1:签约仪式现场

411上午9:00,普格县人民政府、能投集团、河南三阳畜牧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三方本着平等、信任、互惠、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并在在普格县委会议室举行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三阳公司杨董事长向能投集团夏书记、普格县蒙常委介绍精细分割的产品

普格县人民政府、能投集团、河南三阳畜牧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已组建普格县三阳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合力建设西南地区“小尾寒羊”养殖基地,集种羊培育、羊肉繁育、屠宰加工、冷链运输、产品销售以及生物保健深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以普格县为中心基地,周边宁南县、布拖县、昭觉县为分基地,两年内投放10万只种羊,三年内出栏30万只优质肉羊,至2020年,累积投资将超过10亿元,市场辐射成都、重庆、昆明、贵阳等地,基地采取“112”模式,以“政府主导、企业带动、金融支持、保险托底、农民致富”的带动方式;采用“公司+农户+回收+资金支持+脱贫致富”的养殖保障形式;依托农产品溯源平台+智慧订单农业+电子商城运营销售手段,将畜牧扶贫和光伏产业相结合,在追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并举的基础上,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确保普格县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