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紫坪铺公司: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来源:省紫坪铺公司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对女职工的思想引领和人文关怀,省紫坪铺公司组织开展了“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激励女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一是开展向先进女职工学习活动。号召以身边的女劳模、女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展现巾帼作为,为如期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经营目标贡献智慧力量。二是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活动,通过唱红歌知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辉煌成就,接受革命传统精神洗礼,表达女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三是结合“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活动,为女职工购发学习书籍两百余册,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引导广大职工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树立正确党史观,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是开展女职工维权活动。组织开展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保护检查,邀请法律顾问就《民法典》婚姻家庭篇、继承篇等进行专题讲解并作现场答疑解惑,组织女职工参加省总举办的“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保护有奖知识问答。五是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举办年画制作活动,加强中国传统文化学习教育,绽放女职工美丽风采。举办在线健身培训,引导职工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同时,同步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和节日慰问活动,向广大女职工发出温馨的节日贺卡。

该公司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坚定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半边天”磅礴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