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集团华荣能源铁山南煤矿:牢记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
来源:川煤集团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入党时间:1990218日,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11354天,我将铭记誓言,终身坚守,永远奋斗。”

315日,微信公众号“共产党员”更新一则消息:同志,快来领“生日”卡。消息发出后,华荣能源铁山南煤矿党委工作部积极宣传,广大党员纷纷响应,相继通过扫码公众号、填写入党时间,获得了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日”贺卡。

根据贺卡流程,部分支部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几个字,见证着从五十多名到现在九千万党员队伍的发展,见证着从新中国成立到现在腾飞的新中国发展历程,我们必将铭记党史、回望来路、接续奋斗,再启新程。

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矿党委注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意识和身份意识,激励党员奋发有为,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在矿区营造创先争优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华荣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