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小分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23日,四川发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小分队召开集中备课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宣传宣讲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积极响应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将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四川发展团委书记杨怡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揭示了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创造新的历史的光辉历程,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在党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青年干部,有责任和义务团结凝聚身边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广大青年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进程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四川发展土地公司青年员工王康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感悟思想伟力,锚定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立足岗位、不懈奋斗!”

“作为青年一代,深受红色血脉的滋养,我们更应当鼓足勇气,勇挑大旗,永葆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前所未有的意志品质,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四川发展发展国际青年员工李延延表示,在党的百年接续奋斗中,做到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努力成长为堪当四川发展重任的新发展青年,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练就过硬本领实现青春“中国梦”,踏上新的赶考路

“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出了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四川发展医产集团副总经理,青年宣讲小分队队长石冉表示,要充分发挥小分队的“理论宣讲轻骑兵”作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公司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公司战略规划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生态环保集团青年员工宋执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为生态环保集团的青年党员,要做到讲忠诚、讲担责、讲落实,要把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思党落脚到践行‘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实现双碳’的具体工作中。”

“如今我们正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奔向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四川发展大数据公司青年员工李新媛表示,“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指引,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四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答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时代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