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代表队获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第9名佳绩
来源:蜀道集团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21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蜀道集团6名青年职工组成的代表队代表四川省出征,与全国各地工会、行业工会31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全国第9名佳绩,取得了该项竞赛四川代表队的最好成绩。

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自62日启动以来,共分为线上竞答初赛、线上视频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在为期35天的初赛阶段,累计逾1360万人次参与线上知识竞答,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初赛阶段,蜀道集团130余家单位、组织近4万名职工(农民工)参加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掀起了职工学习党史知识热潮。

作为四川唯一一家晋级全国复赛队伍,蜀道集团选拔6名青年职工,组成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备赛尖兵排,代表全省2000多万职工征战国赛。备赛以来,6名青年职工全身心投入到2个月的高强度集训,每天学习时间12小时,总学习时长达600多个小时,1500页知识点背诵,1300道专业题库,50余次小考大测……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四川国企职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风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