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投资公司赴雅安夹金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四川商投集团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425日,四川商投集团下属四川商投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乃贵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赴雅安夹金山开展了“高举党旗跟党走百年党史寻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通过专题讲座、移动课堂、敬意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使公司干部职工感悟夹金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意志。

24日上午,在雅安市委党校,包恒老师以《长征叙事的建立与传播》为题,生动讲解了长征是怎么由来的,长征的故事应该怎么传播。近2个小时的感人讲述让大家再次重温了红军战士不畏艰难险阻,用钢铁般的意志翻越夹金雪山的壮举。

刘乃贵以《夹金山下悟党史,长征路上践初心》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深情回顾了红军战士翻越夹金山的艰辛历程。他强调,要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同商投集团发展史和公司发展历程结合起来,发扬好夹金山精神,感悟初心,永葆党性,激发奋进力量,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学员们还到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嘉绒藏族民族乡硗碛藏寨,参观了毛泽东、朱德长征旧居;在红军小道和海拔3350米的夹金山五道拐,进行体验式教学,切身感受红军的艰辛和钢铁意志。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商投投资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一致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根基,提高履职能力,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下一步,商投投资公司将继续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作为主线,持续用力用劲、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