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中介机构交流座谈会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加强中介机构选聘的规范管理,增进公司与中介机构的交流沟通,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期召开中介机构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风控总监罗孝银、法务合规部相关人员以及部分评估、审计、法律、证券中介机构负责人参会。会上,法务合规部向参会机构介绍了公司中介管理制度要点和管理要求。参会中介机构纷纷积极发言,提出了在中介机构选聘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问以及完善选聘的建议意见。法务合规部总经理余明江就大家关心和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和解答,强调中介服务应独立、客观并保证服务质量,中介机构需要紧密结合企业商业目的来开展尽职调查、进行论证、提出专业建议。

公司党委委员、风控总监罗孝银总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中介机构在公司发展壮大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分别从服务内容全面、服务质量保障、服务时间迅速以及服务价格公允四个方面提出服务要求。同时,也从处理好策略性报价与服务质量、维护投标文书承诺严肃性、对中介正反向激励评价三个方面对中介机构后期管理提出要求。   

本次中介机构交流座谈会畅通了中介机构与主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下一步完善中介机构选聘管理、优化中介机构选聘流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