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弘崇展公司开展2019年度法律事务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合规管理建设,提高预防和化解经营建设活动中法律风险的能力,国弘崇展于2019920日按照公司总体培训计划安排,邀请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王鹏律师对公司全员进行了专项法律事务培训。国弘崇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及锦江管理公司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王鹏律师根据公司的业务性质,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一是合同订立法律风险与防控;二是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三是地方政府性债务和财政预算管理。全体参会人员都认真学习、讨论、积极发言,并就日常企业经营中合同签订、履行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王鹏律师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公司领导再次强调依法治企对公司项目建设运营的重要性,要求全体人员都务必做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并要求公司各部门认真钻研、积极落实,务必依法依规履行部门职责,保证企业合规经营、健康高效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