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数据公司开展合规风险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7日上午,为了提升四川大数据公司及直接出资企业员工的合规风险意识,强化内控管理、规范业务合规操作,四川大数据公司举办了合规风险管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公司全面风险管理、法律事务管理、合同管理、规章制度管理、中介机构选聘与使用管理及直接出资企业合规风险管理六个方面进行。通过对公司此六项管理职责及规范要求的梳理,明确职责要求,将操作规范图示化、流程化,以简明的方式呈现管理要求及流程,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问题进行举例说明,具体讲解规范操作,便于全员准确理解职责要求及具体操作程序。通过此次培训,为实现全员“学制度、明职责、晓流程、规行为”的目的,将相关合规风险管理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加强公司内控合规管理、全面风险防范,为公司运营发展保驾护航。四川大数据公司全体员工及直接出资企业员工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