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合规管理专项指引编制和合规管理试点重点子企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四川发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要求,为全面推动合规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17日召开合规管理专项指引编制和合规管理试点重点子企业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委员、风控总监罗孝银,法务合规部、资本市场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直接出资企业分管法务合规工作领导、相关指引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务合规部提出了对合规管理专项指引编制的工作要求并对后续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指引编制人员就指引编制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要求引导基金、环境投资集团、三新公司、晟天新能源公司、证券基金公司等5家合规试点重点子企业要按照公司部署,大力推进合规风险库建设、合规文化建设、合规信息化建设,出台合规指引、完善合规程序等各项工作,要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公司党委委员、风控总监罗孝银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了开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大家在保质保量完成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相关工作的同时,务必保证所编制的专项指引应当具有专业性、可操作性和针对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