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守护天使——川煤集团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在行动
来源:川煤集团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61722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川煤集团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不顾地震对医院设备设施造成的破坏,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救援预案,开启了绿色通道,所有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紧急投入救治工作,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架护航。

七个“地震宝宝”平安诞生

地震的突然,使很多产妇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该医院妇产科成了临近震中的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里最忙碌的科室。顶着多次余震的压力和风险,该医务人员全程陪护,并不断安抚焦虑不安的产妇,同时进行紧张有序的手术,从第一个地震宝宝顺利分娩,到目前已经成功接生了7个“地震宝宝”。

坚守岗位,安全转移病人。地震致该院老病房部分墙壁开裂、电梯停运、停水断网。但该院全体职工克服了余震不断、电压不稳等困难,按照该院应急领导小组的安排,全院职工通宵奋战,将在院300余名病员在第一时间转移到安全地带。

地震无情人有情,为他们点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