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铁军”作风 展现能投速度
来源:四川能投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受地震影响,四川能投发展珙县和高县2个供电区22条供电线路受到不同程度影响,423个台区、29276户用户用电受到影响。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抗震救灾工作的总体部署,地震发生后,四川能投及所属公司四川能投发展领导高度重视,分别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加强受灾供电区电网运行监控,及时掌握信息,防止因地震灾害引发设备故障及电网大面积停电事故,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四川能投发展迅速启动地震Ⅱ级应急响应,对受灾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全力确保供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四川能投相关领导赶赴现场进行抢险指挥,同时调集了宜宾县等相关公司抢险队伍火速驰援珙县和高县“保供电行动”。

经过43小时的鏖战,截止61918时,四川能投发展所有受地震影响的供区线路和用户全面恢复供电。

据了解,四川能投发展将继续加强对供电区域内变电站、水电站、电力线路、办公生产用房等区域的摸排检查,强化汛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隐患排查,防止次生电力灾害事故发生。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