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铁投集团抢险救灾勇挑重担
来源:铁投集团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宜宾长宁地震发生后,省铁投集团把抢险救灾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长宁6.0级地震重要指示精神,把抢险救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的主战场,以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抢险救灾,千方百计组织抢修“宜叙高速损毁路段”。

省铁投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贺晓春为常务副组长,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办公室、建设管理部、资产管理部、宜叙高速各参建单位为成员单位的抢险救援领导小组,制定了抢险保通保畅方案,明确了责任,细化了措施,确定了目标。

同时,贺晓春总经理等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在第一时间先后赶赴地震受灾现场,迅速组建抢险救灾工程技术组、道路管控组、应急抢险组、物资保障组、运营保障组、信息保障组和应急值班组等7个工作组,由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副总经理担任组长,确保科学组织施工,落实安全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宜叙高速救援车辆已实现半幅通行,有力确保了灾区生命通道的畅通,预计2个月内,宜叙高速全面恢复通车。

下一步,省铁投集团将脚踏实地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扬抢险救灾铁军精神,不畏艰险、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抢险救灾,全力为灾区人民贡献铁投力量。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