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租金渡难关 稳市场抗疫情
甘孜州国资国企减免租金265.7万元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来源:甘孜州国资委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孜州国资国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安排部署,积极响应省州《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要求,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担当,采取行之有效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州投资集团对承租经营性资产类用于零售、餐饮娱乐、酒店服务业的承租户在疫情期间按照租金标准免2个月房租租金、减半1个月房租租金;对用于办公等行业的承租户在疫情期间按照租金标准免1个月房租租金,减半1个月房租租金。政策措施共减免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租金265.7万元,在康211户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受益。     

此举将有力支持中小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渡过难关,有效缓解中小企业经济压力和困难,促进平稳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