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产业振兴基金捐赠3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四川产业振兴基金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214日,四川产业振兴基金捐款300万元人民币并汇入省国资委在川发展慈善基金会开设的“防瘟控疫捐赠专户”,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该笔捐款包括四川产业振兴基金本部280万元,旗下盈耀发展公司、兴川投资公司各10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四川产业振兴基金本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竭尽所能提供各种资源支持和保障。旗下机构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抗疫,共克时艰,多家旗下公司及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全力调动自身及所投资企业资源,主动提供防疫物资保障、大数据服务支撑、疫情信息服务,想方设法跨国采购紧缺的抗疫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成为金融战线支持防疫抗疫的典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