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恒升天洁环卫公司全力保障一线环卫工人防护物资
来源:四川能投集团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紧的阶段。面对疫情,四川能投恒升天洁环卫公司环卫工人舍小家顾大家,无惧无畏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环卫保障工作一线。公司始终将环卫工人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做好一线员工后勤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川能投恒升天洁环卫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同时,全力做好环卫工人的个人防护和安全。

公司领导班子主动放弃春节假期,提前返岗,靠前指挥,以身作则,坐镇战疫一线,协调各方资源,挖掘所有潜能,拓宽防护物资采购渠道,千方百计做好防护物资筹备工作。

董事长、总经理朱平在疫情发生后及时向四川能投集团和四川能投光大公司积极协调,与省市疾控中心、卫健委、经信委等部门取得联络,为公司在疫情特殊时期打通采购渠道;副总经理张苹带领运营部奔走于各家医疗用品生产厂家,广泛联系防疫物资货源,并购买发放至各个项目;财务总监陈思宇个人垫付采购资金,以确保防疫物资能尽快到位;公司项目经理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就近筹措防护物资。

虽然各类防护物资严重匮乏,购买极其不易,但四川能投恒升天洁环卫公司依旧严格把控防护物资质量关,确保防护物资能有效保护每一位环卫工人。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在四川能投和四川能投光大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积极帮助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通过自购、政府划拨、爱心捐赠等方式,确保了环卫工人防护物资到位,保障了环卫工人的健康安全。

每一个口罩、每一件防护服、每一瓶消毒液都来之不易。恒升天洁公司将珍惜每一份物资,感恩每一份善意,势必将继续努力、竭尽所能做好环卫工人后勤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城市社区环卫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