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集团推行疫情心理疏导云课堂筑牢抗疫“心”防线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十分严峻的形势,为保障员工心理健康,增强职工对疫情下不良情绪反应的理解和调节能力,华西集团党委联合清华大学推出九个专题的“心理调适类”在线课程,以期在第一时间为职工提供心理指导,纾解各种不安情绪、不良心理,提高心理免疫力、心理抵抗力,筑牢抗击肺炎疫情的心理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心理防线也要守牢。”疫情发生后,集团党委依托清华大学强大的心理专业辅导能力,紧贴不同人群实际情况和心理特点,精心制定了《培养积极情绪,提升身体免疫力》《困难时刻,如何防止被焦虑捆绑》《面对疫情如何调整心态》等九个专题的“心理调适类”在线课程。集团员工可通过网页和手机应用等方式参加“线上”课程,学习由专业的心理学专家提供的疫情心理防护知识,增强自身心理调节能力,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

214日疫情心理疏导云课堂推行以来,集团总部机关、各单位管理骨干共计280人次完成课程报名注册,并在线进行学习,课程的及时性和实用性受到职工的广泛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