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保电暖人心——四川能投水电集团获赠多方感谢锦旗
来源:四川能投集团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13日上午10点,四川上禾服饰有限公司、开江淙城街道办事处金牛社区、开江宏昌达物业管理公司、开江金龙大厦部分业主代表分别向四川能投水电集团开江公司赠送写着“抗疫保电有担当,服务优质显本色”、“抗击疫情鼎力相助,排忧解难情暖人心”、“人民公仆电力人,救危抢险真为民”、“火灾无情电力断,连夜抢修送温暖”的四面锦旗,对开江公司优质、用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127日,四川上禾服饰有限公司在接到达州市委市政府的指令,要求紧急从制衣转产防护口罩。开江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为保障该厂生产不停电,第一时间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企业生产一线,排隐患、查缺陷,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平稳用电、正常生产,确保了该企业生产设备设施安全高效运转,助力该企业按期完成疫情口罩生产任务。

215日,开江县金龙大厦发生火灾,造成该大厦四至七楼的电力线路及表计全部烧毁。开江公司紧急出动抢险人员40多人,车辆4台次,投入电力物资达20余万元,历时10个小时恢复了整栋楼的供电。这次抢险行动,开江公司职工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用实际行动彰显能投电力人在关键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