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助防疫 爱心助脱贫——四川能投新能源动力公司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和 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来源:四川能投集团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号令同时吹响。近日,四川能投新能源动力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和“以购代捐”活动,以初心助力防疫,用爱心助力脱贫。

党员捐款:初心助防疫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响应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四川能投新能源动力公司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通知发出后,公司领导干部主动带头、做出表率,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此次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公司36名党员共计捐款6300元,已全部上交至上级党委。

以购代捐:爱心助脱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凉山州普格县五道箐乡草莓销售遭遇困难,严重影响了当地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四川能投新能源动力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能投集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开展“以购代捐”活动,动员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自购普格县草莓,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以力所能及的行动支持当地的脱贫工作。

四川能投新能源动力将继续绷紧弦、加把劲,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扛起国企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贡献能投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