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润嘉公司张莲荣获成都市物业服务“三八行业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四川能投集团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发布2020年度成都市物业服务“三八行业标兵”表彰决定,对在疫情防控中作风优良、事迹突出的先进女性物业从业人员进行表彰,四川能投润嘉公司成都片区物业管理中心的张莲同志荣获2020年度成都市物业服务“三八行业标兵”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

2020年春节突发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四川能投润嘉公司成都片区管理中心作为统筹工作的中枢机构,张莲同志承担着疫情防控的指令传达、监督落实等重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她认真学习领会防疫工作各类文件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片区沟通协调,督促指导项目开展防疫工作。防疫期间,她对疫情相关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并认真分析,准确及时掌握近4万名业主、600余名员工的疫情动态,督促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发挥上传下达的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内防输出、外防输入”,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工作中的张莲

抗疫战斗打响以来,四川能投润嘉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各级政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在保证物业服务“不间断、不打折”的前提下,严防死守各小区防疫一线,充分展现国有企业勇于担当、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行业标兵评选不仅是对物业服务从业优秀女性的肯定,更是广大业主、属地政府、行业部门对四川能投润嘉公司防疫工作的认可,张莲同志只是四川能投基层物业人员在抗疫工作中的代表和缩影,还有许许多多像她一样奋战在一线的物业人员,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忘我、冲在战“疫”第一线,绽放温暖而坚毅的光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