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公交助力全市复工复产复学
来源:达州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助力全市复工复产复学,达州公交坚持按照“疫情防控不松懈、优质服务上台阶”的要求,自2020330日起,全面恢复所有公交线路正常运营,对接企业开通制定公交15条,保障企业复工通勤需要,对接学校开通17条公交线路的62辆学生专用车,保障返校复学师生出行需求。

疫情防控不松懈。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市公交公司坚定履行公共服务企业的防控责任,严格对公交车辆和场地进行全覆盖消杀,落实趟次通风、日日消毒、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制度,坚持为市民乘客健康出行保驾护航,第一季度累计运送乘客1460万人次,安全行驶452万公里。

优质服务上台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营运服务管理,增强公交从业人员安全行车、优质服务意识。近期,市公交公司多次组织开会研究《2020年度“安全行车、优质服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通过加强职业道德、客运规范、操作规程再教育再培训,持续开展监督检查,逗硬进行通报处罚,努力解决公交营运中长期存在的不安全、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公交服务市民的能力和水平,打造安全、文明、舒适、快捷的乘车环境,切实提高市民满意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