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门户网站满意度调查问卷情况反馈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推进省国资委门户网站建设,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促进政府职能的转变与管理方式的创新,2021722日至831日,我们推出“省国资委门户网站满意度调查问卷”,以便更好地完善网站功能,并为下一步完善网站功能建设做准备。现将征集结果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共有9道题目。问题主要涉及调查对我委门户网站的认识度、参与度、以及满意度等方面。

二、调查结果分析

调查显示,访问频率上,经常浏览的人数占39%,偶尔浏览的人数占39%;对网站的总体风格评价,认为满意的占61%;认为门户网站的搜索功能实用的占56%

调查显示,在访问网站的主要栏目中,以访问政务信息和政务服务的最多,占56%;其次是访问法制建设专栏,占26%

调查显示,认为网站更新速度很快的占44%

三、结果分析及应用

由调查结果情况来看,群众对我委门户网站的关注度一般。大部分使用我委门户网站的用户都是四川本地人或在本地上班的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强化政府门户网站的信息公开第一平台作用,不断加强和创新政策解读,开展政务服务满意度测评,推动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从而提升政府网站的实用性和易用性,不断提高政府网站的影响力。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9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