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在蓉举办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及内部审计工作座谈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监督工作处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加强联系、交流经验、推动工作,19—10日,省国资委在成都举办了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及内部审计工作座谈暨业务培训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游代丽出席并讲话,二级巡视员符定平主持会议。市(州)国资委和省属企业责任追究(内审、监督)工作分管领导、内审或监督部门主要负责人、投资管理部门负责人共118名同志参加培训。

游代丽指出,这次座谈暨培训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次党代会、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举办的,各市(州)国资委和省属企业分管负责人首次齐聚一堂,共同研究讨论内部审计监督和责任追究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她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内部审计监督和责任追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切实深化内部审计监督和责任追究工作的实践认知;更要聚焦重点,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内部审计监督和责任追究工作的新篇章。

市(州)国资委及省属企业分别就违规追责和内审工作中的特色亮点、问题困惑及工作建议作了交流发言;省国资委监督工作处负责同志作了问题答疑和案例剖析;审计厅、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讲解了各自查找问题的工作程序及方式方法技巧,以供借鉴。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即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很受启发,提高了认识,提升了能力水平,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供了遵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