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纸〔第196号〕答复的函

尊敬的赵世春代表:

您在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设立我省铁道及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的建议》〔第196号〕收悉。我委高度重视,对建议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征求省人社厅等有关协办单位意见。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工作是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对实施人才强企、促进企业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省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在省职改办的指导下,认真开展省属企业职称评审工作,有效发挥了职称评聘的杠杆作用,取得了积极成效,每年申报专业技术评审的人数上千人,极大地充实了省属企业专业人才队伍,为国有企业的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持续做强做优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按照部门职能划分,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由省职改办负责,具体工作由省人社厅专技处牵头组织实施,经与专技处相关负责人沟通,目前,省人社厅正在积极研究铁道及轨道交通工程评审委员会设立事项。下一步我委将积极配合省人社厅,做好相关工作。

在此,衷心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王安琪

联系电话:028-8759886918571661528

电子邮箱:gzw8870163.com

邮政编码:610072

通信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269

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6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