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除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简称申请人)可以向本机关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一)申请方式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受理申请人的当面申请、信函和传真申请,暂不受理通过电报、电话、短消息等方式提出的申请,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采用信函方式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请在信封正面显著位置标注“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申请人可在受理点获取《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提出申请;或在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下的依申请公开栏目下载《申请表》(点此下载)提出申请。

(二)《申请表》填写要求

1、申请表要逐项填写,字迹清楚、工整,不得涂改;

2、准确、如实填写申请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联系方式等;

3、尽量详细、明确的描述申请获取信息,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它有助于受理机构确定信息内容的提示;

4、每份申请表限填一项申请内容。

(三)受理点地址及联系方式

1.机构名称: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9号,邮编:610094

3.联系电话:028-87598912,传真028-87598998

4.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不含节假日、公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