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及参加体检考生名单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政府序列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考试招聘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1969和《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9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对我委直属事业单位2019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为2020212日。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体检当日7:30前到指定集合地点报到,统一前往医院进行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集合地点以及未在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二)集合地点

集合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9号国资大厦。

(三)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有关要求

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一张近期2寸证件照片。具体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三、咨询电话

028-87707865028-87598886(省国资委人事处)

028-87707966(四川省国资委监事会工作技术研究中心)

附件:1.体检注意事项

2.四川省国资委直属事业单位2019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21日


附件1

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当日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一张近期2寸证件照片。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者,后果自负。

基本信息及病史采集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吸烟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天早晨勿嚼口香糖、喝水等。

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不化妆,不穿连衣裙、连裤袜、高跟鞋。不穿有金属饰物衣裤,同时为了避免您的财物丢失请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检。

体检当天请勿戴隐形眼镜,请自配合适的框架眼镜。

心电图和测量血压时应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情稳定。

考生可在二小时内完成三次血压检测,每次间隔十五分钟以上,以对考生最有利的检测结果为准。

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