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按照《2021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入围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考生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入围考生名单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77-7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人事处(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9号国资大厦七楼717办公室)。

(三)资格复审要求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按《2021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中所列资格条件的要求,携带以下有关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1)报名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

5)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6)其他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和齐全。资格复审贯穿公开遴选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等情形,一经查实,都将取消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者,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有递补,将电话通知考生。面试当天放弃的,不递补。

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复审和面试前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和考点。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三、其它有关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告知。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二)未尽事宜,请与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人事处联系。联系电话:028-87598886

附件: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76